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2019年总务委员会安全与质量工作计划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12-18

总务安全质量工作的总体要求:以落实学校2019年相关工作要点,以总务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为抓手,主要负责落实总务委员会安全生产与质量监管工作,按照遵循“党政共同负责、职能归口管理、层级负责、责任到人”的原则,做好质量、平安总务建设规划,加强安全质量控制,落实安全生产质量监管责任制,保障总务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1.按照学校和纪委工作要点要求,做好总务安全生产和质量控制的风险排查,推进总务委员会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层级分解,责任部门、责任到人,逐步落实、落细。

2.配合总务机构改革,按照新的机构设置,实现质量管理体系在总务委员会(基建办公室)全覆盖,更新、升级ISO9001质量管理,做好2015版体系文件的改版。

3.加强与高校后勤协会和兄弟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互动,学习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结合总务委员会(基建办)组织架构与工作实际,初步构建起总务安全-质量双控体系。

4.梳理总务委员会目标管理考核办法,进一步完善对各中心的考核机制,发挥考核的目标导向和激励作用。

5.加强餐饮食堂、食品安全、物业的专项巡查、负责对经营网点服务质量监督,加大对食品安全卫生事件的督查和纠错力度。

6. 举办总务委员会安全生产与质量管理学习培训。进一步修改、完善质控体系的巡检、满意度调查、内部审核、管理评审和第三方审核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实效。

7.指导总务助理团和绿色协会换届工作。优化“润泽听雨”质量信息监控平台,按照节约与必要相结合的原则,编印质量管理信息简报,做好相关专题调研工作。

8.根据总务委员会领导的指导,做好安全质量管理有关事宜。

 

结合上述具体安排如下:

12019年度质量控制工作方面,将开展客户满意度调查1次、巡检工作1次、内审工作1次、管理评审工作1次、同时做好外部审核工作安排。

2、继续开展日常专项巡查及节假日安全检查工作(质量管理、服务安全、工作规范等方面),发现问题及时同相关部门沟通、整改,更好地完成总务委员会质量目标。

3、外聘质量管理体系专业老师指导完成2015版体系的培训与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