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总务处开展“端午”节假期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仇恒龙 | 发布时间:2021-06-16

安全质量管理科  报道

端午将至,为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营造稳定祥和的校园环境,总务处611日对所辖区域的重点场所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此次检查聚焦学生公寓、食堂、医务所、配电室、水泵房、场馆、小公交调度中心等场所,重点检查了设备设施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或存在不足,检查组向责任部门提出了整改意见及要求,要求立即组织整改,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总务处处长徐振龙结合总务工作实际,对疫情期间“端午”节假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他指出,一是落实值班制度,严格假日期间工作纪律,;二是根据工作要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及安全隐患排查巡查工作,维护校园正常秩序;三是消防安全不能松懈,加大排查力度,预防安全事故发生,建立健全突发事件应急管理机制,妥善应对处理突发事件,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