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我们总务人的力量——总务分工会代表队勇夺我校运动会团体成绩第一名
作者:郭慧 | 发布时间:2021-06-18


我校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于520-21日如期举行。总务分工会代表队在本次运动会中夺得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这也是时隔3年,总务分工会代表队再次捧回冠军奖牌,再现昔日辉煌!

总务处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处长徐振龙担任领队,副书记吴春梅、副处长丁舰丰身体力行,积极参赛,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各类项目。43名运动员报名参加18个竞赛项目和3个趣味项目,最终在16个项目中取得好名次,连续多年包揽铅球、100米等项目奖牌,充分发扬了总务人脚踏实地、勇敢拼搏的精神,很好地展示了总务人的运动风采!

运动会期间,很多员工在保障工作不落人后的同时,也为总务荣誉全力而战,令人感动。有的运动员利用工作间歇,积极参赛,勇敢拼搏;有的运动员,老当益壮,勇夺多项名次。宋国萍阿姨是本届运动会教中女子组400米冠军,她也是沁园片区的一名楼宇清洁工。比赛一结束,她默默收起金牌,换上工作服,赶回园区继续打扫卫生。她说自己马上就要退休了,这块金牌会成为自己美好的回忆。马建军同志是教中男子组4*100米接力的第一棒选手,在赛场上,他一马当先。同时,作为场馆中心的负责人,跑完第一棒,他就立刻回到工作岗位,忙碌于监测各项设施的运行情况。今年58岁的夏德鑫同志,作为总务分工会主席,除了精心组织保障运动员参赛之外,他的身影还出现在多个竞赛项目现场并勇夺男子100米第2名。今年57岁的袁胜同志是一名食堂仓库保管员,平时的他,恪尽职守,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本次运动会中,他夺得男子100米第3名的好成绩。张连萍同志在教青女子组的比赛中成绩耀眼,个人积分在总务分工会中名列第一。

炎炎夏日,绿荫葱葱,湖水涟漪。运动场上,运动员挥洒汗水;图书馆里,同学们徜徉书海;餐厅里,菜肴飘香……校园的一切离不开我们总务人的辛勤劳动!总务有力量,师生才安心。我们将不断前行,以踏实进取的姿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我们总务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