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关于开展总务处中心负责人选聘工作的通知
作者:综合办 | 发布时间:2021-07-02

各科室、各中心:

根据学校关于总务处机构改革的精神,总务处拟在学校批设行政管理科室的基础上成立6个服务保障中心(中心不设行政级别)。为了推进总务处机构改革的顺利完成,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确保内设机构的正常运转,经总务处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开展总务处中心负责人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指导思想

根据总务处事业发展的需要,进一步增强总务处内部岗位设置和人员聘任的规范性、系统性,优化总务处人才结构,建立一支素质高、技能强、服务优的优秀后勤保障服务队伍,为学校全体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支持。

二、总务处中心设置及职数

中心名称

正职(名)

副职(名)

饮食服务中心

1

2-3

物业服务中心

1

2-3

维修服务中心

1

1-2

节能服务中心

1

1-2

采供服务中心

1

1-2

环境服务中心

1

1-2

三、任职要求

(一)思想政治高。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政治上讲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在行动实践上维护党中央权威、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二)组织领导能力强。善于科学管理、沟通协调、依法办事、推动落实,能严格贯彻执行学校的决议,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中艰苦奋斗,做出成绩。

(三)人岗相适度高。能不断掌握新知识、快速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求真务实、工作效率高;工作经历与岗位要求匹配度高,具有钉子精神,在工作领域担当尽职,敬业奉献、脚踏实地。

(四)遵纪守法,廉洁奉公。能够按照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勤政廉洁、创新实干、慎言慎行,自觉抵御不良思想的侵蚀。

(五)身心健康,能正常履行工作职责。

(六)近三年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

四、聘任组织、程序和时间安排

(一)总务处成立中心负责人选聘工作组:

组长:吴春梅

组员:余冬梅、周则刚、胡  玥、杨维青

工作组负责中心负责人的选聘工作,办公室设在总务综合办公室,选聘方案报总务处党政联席会确定。

(二)具体流程

1.个人填报志愿。总务处员工按照公布岗位,由本人填写《中心负责人选岗志愿表》(见附件)、签字。每人限填2个岗位,76日下午5:00前,将志愿表提交到综合办公室票箱内(9号楼310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2.办公室审核汇总。工作组办公室对各中心的选岗情况进行审核和汇总。

3.工作组讨论。选聘工作组根据个人志愿,结合近三年工作情况进行研究确定,形成中心负责人拟聘任情况报告。

4.总务处党政联席会审定。总务处党政联席会对中心负责人拟聘任情况进行审定。

5.学校审核报备。总务处将中心负责人拟聘任情况上报分管校领导和人事处审核备案。

6.总务处正式聘任。对中心负责人拟聘任情况在总务处网站上公示,无异议后,总务处行文聘任。

特此通知

总务处

202172

 

附件:总务处中心负责人选岗志愿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