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校领导带队送干部到岗上任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7-07

总务党总支 报道

77日上午,总务党总支新任处级干部送岗会在9号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杭连生,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乾文出席会议,总务处、基建处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乾文宣读了学校党委、行政关于对总务党总支班子成员任命的决定:吴春梅同志任总务党总支书记,丁舰丰同志任基建处处长,倪受照同志任基建处副处长。

新任处级干部分别表态。丁舰丰表示将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对标学校发展和师生期待,全心全意做好基建工作;倪受照表示一定加强学习,增进沟通,注重团结,守好廉洁,在基建岗位上再立新功;吴春梅表示将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岗位上求实担当,以优异的业绩回报大家的信任和重托。

徐振龙对学校给予总务党总支班子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热烈欢迎新任处级干部到岗。王昆表示,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

杭连生对新任处级干部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站位要高,要对自身有严格要求;二是要加强合作,共同探索提高工作效率的办法;三是要充分发挥好总务党总支平台,抓好队伍的政治能力建设。杭连生寄语总务、基建全体班子成员,希望大家勇挑重担,分工合作,为后勤工作带来新思路,谋求新发展,取得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