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总务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专项汇报会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7-10

总务党总支 报道

近期,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总务党总支第五轮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专项督查。77日上午,巡察整改专题汇报会在致明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乾文出席,督查组成员、总务处、基建处全体在编和人事代理制职工、各科室(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总务党总支书记吴春梅主持。

总务党总支巡察整改工作小组组长、总务处处长徐振龙从整改工作组织情况、整改落实情况和下一步全面推进整改计划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督查组现场开展满意度测评,查看了整改资料台账。

李乾文对总务党总支下一阶段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压实整改责任,切实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二是要结合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总支政治能力建设;三是要做好总务党总支、总务处、基建处新班子建设,增强新动力,实现新发展。

吴春梅表示,总务党总支将以任务单清零的决心深入落实巡察整改工作,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发扬团结拼搏精神,进一步激发干劲活力,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