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基建处及时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研究布置全年基建工作
作者:王崇豪 | 发布时间:2022-02-23

新春伊始,222日下午,基建处在致明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丁舰丰主持,基建处全体员工参加。

会上,丁舰丰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解读了2022年度学校工作要点,并结合学校工作要点梳理出2022年基建处10项重点工作。他指出2022年的基建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师生期待高”,要按照校领导“不忘未来、继往开来、展望未来”的要求,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完成创新基地项目收官工作、全力推进莫愁综合改造、实现新建学生宿舍主体封顶、加快推进北校门建设和金培中心改造等民生工程。他要求全处老师在抓好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同时,严格遵守学校各项防疫纪律,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毫不松懈做好疫情管控工作,建立施工管理疫情防控的台账。他希望全处成员要坚持勤勤恳恳为师生实事,坚持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坚持干干净净处理好各项工作关系,把部门建设成为敢担当、有效率、肯奉献的基建团队,全力完成学校交办的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和高质量的基建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总工程师王昆希望全处同事齐心协力、争分夺秒推进各项基建项目,同时争取学校政策支持,抓好基建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