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基建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王崇豪 | 发布时间:2022-03-18

2022315日上午,总务党总支基建党支部在致明楼基建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支部组织委员刘志国首先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要目标任务和相关决策部署。随后传达了学校2021年纪检监察、内部巡察、审计等方面工作情况和重点工作报告。

基建处总工程师王昆指出,廉政教育要逢会必讲,警钟需要长鸣,每位同志都要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拒绝圈子文化。基建处副处长毛勇表示保持干净的工作经历方能不受外力影响,另外工作中要及时总结经验教训,才能不断进步。

基建处处长丁舰丰总结指出,理想信念是安身立命之本,业务能力和理想信念要两手抓、两手硬。号召每位党员同志做到内无妄思、外无妄动。在工作中要时刻牢记 “没有免费的午餐” “没有不透风的墙” “没有后悔的药”。年轻党员干部要保有为师生造福之心,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本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教育十分深刻,将深刻领会和贯彻执行此次廉政专题会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廉洁自律,廉洁管理,为学校发展做出基建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