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廉政建设】校领导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滕德馨 | 发布时间:2022-03-17

根据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3月1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杭连生来到总务处、基建处、资产经营公司,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并召开工作会议,三部门中层干部、各支部书记参加。

总务党总支书记吴春梅,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兼党总支副书记王永谦分别汇报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重点介绍关键少数带头作用发挥、高风险领域管理、关键岗位过程监督和党员日常管理教育,同时深入部析存在问题,明确整改落实措施。

杭连生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指导。他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关乎党心民心,至关重要。党总支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干部队伍建设,要对许多具有新特征新态势的廉政风险,做到早识别、早预防、全覆盖。

杭连生勉励全体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提高认识,处理好公与私关系,要善于谋全局谋大局,不断提升眼界格局;二是心存敬畏,要有原则、有界限、有底线,要善于自省反省,不断提升道德修养;三是接受监督,要大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扬正气树新风,不断提升服务本领。在成为合格党员、合格总支委员、合格干部的基础上,发挥好党组织凝心聚力的强大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层干部做表态发言,大家表示将牢记组织重托和信任,不断加强党纪党规学习,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到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积极构建后勤系统良好的政治生态和政治风气。

会上,杭连生与三部门中层干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