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疫情防控】同心抗疫,沁园书院与总务处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沁园书院 陆家宏 | 发布时间:2022-04-13


为严格贯彻落实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加强食堂就餐环境的管理。4月12日,沁园书院党委联动总务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沁园书院学生党员饮食服务中心在沁园餐厅开展餐桌清理消毒工作。总务处徐振龙处长、周则刚副处长、沁园书院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中午11点半到12点半,在餐厅负责人袁松海的分工下,八位学生党员分别在沁园餐厅一楼、二楼巨百餐厅、二楼的乐依乐餐厅开展工作,志愿者组指导同学们错开就餐位置、清洁组及时清理消毒用餐后的餐桌,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特别时期,特别有爱。学生党员陆家宏表示,为给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就餐环境,为减轻食堂工作人员的负担,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到无比荣幸;同时倡议同学们不点外卖,在食堂有序就餐,杜绝疫情输入风险。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大家表示将主动践行党员责任,当好排头兵,为推动抗疫的全面胜利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