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总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两会精神线上专题学习会
作者:滕德馨 | 发布时间:2022-04-05

4月4日下午,总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线上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重点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等重大论断。会议由总务党总支书记吴春梅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吴春梅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全国两会的主要内容,领学《用好有利条件 走好“必由之路”—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重大论断引领中国号巨轮行稳致远》,并交流了个人学习心得。她强调,越是关键时期、重要节点,越要在战略上作出准确判断、进行科学谋划。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学校的头等大事,各部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织牢织密防控网,做好后勤服务保供和安全稳定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心组成员在学习交流环节中表示,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的过硬本领和能力。

为确保线上学习效果,根据学校第一期“理论大讲堂”线上专题学习会精神,会前各支部组织自学,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辅导材料,观看视频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