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总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二期“理论大讲堂”线上专题学习会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4-17

4月16日下午,总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线上会议,结合学校第二期“理论大讲堂”学习主题,开展意识形态和疫情防控专题学习。会议由总务党总支书记吴春梅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吴春梅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选摘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她指出,总务党总支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要胸怀天下、志存高远,不忘初心使命,把人生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把为人民幸福而奋斗作为自己最大的幸福。

吴春梅同时解读了《南京审计大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南京审计大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2022年修订)》等文件内容,并对总务党总支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舆情、关注舆情,从速处理好师生意见快递站信息,切实解决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

党总支宣传委员徐振龙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论述精神和省政府有关防疫工作要求,并结合当前我校疫情防控形势,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属人属地管理,做好轮岗值班状态下后勤保障、学校疫情防控协调会任务认领和安全管理责任落实等工作。

中心组成员交流环节。大家纷纷表示,在当前全校抗疫的特殊时期,总务党总支能够积极响应中央、省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号召,持续推进“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突击行动,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7名党员干部和全体后勤、基建员工一起,战在一线,干在一线,必将坚定信心,全力打赢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确保线上学习效果,根据学校第二期“理论大讲堂”线上专题学习会精神,会前各支部组织自学,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辅导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