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关于开展暑假放假前安全工作检查的通知
作者:安全运行科 | 发布时间:2022-06-29

各科室、中心,医务所:

为确保暑期放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总务处将于202271日上午开展安全大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学生宿舍、食堂、图书馆、教室楼宇、水泵房、配电房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水电气安全、校舍安全、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防汛安全及校园周边环境等领域的安全隐患。

二、具体要求

1.对所辖区域进行全面的用水用电用气安全检查和防火、防盗、门窗安全状况检查;假期不使用的场所要封闭,并断水断电;贵重物品和设备应妥善保管,假期不使用的设备必须切断电源;对工作环境做一次彻底卫生扫除和垃圾清理。

2.加强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放假期间,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切实加强值班、值守,禁止离岗、脱岗,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对出现的各种突发事故和异常情况必须立即上报,并在第一时间组织力量予以处理。

三、工作安排

集合地点:9号楼楼下,参加人员、检查范围及路线图见附表,请全体检查组成员准时在指定地点集合,如有请假,请向分管领导报备。

特此通知

附件:暑假假期前安全检查范围及路线图.doc

                                                   总务处

                                                202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