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总务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第三期“理论大讲堂”专题学习
作者:滕德馨 | 发布时间:2022-09-01

828日上午,总务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第三期“理论大讲堂”专题学习,副校长任志成出席,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青年委员丁舰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理论中心组成员就此专题进行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化对民主政治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出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大理念。我国全过程人民民主不仅有完整的制度程序,而且有完整的参与实践。我们要继续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建设,把人民当家作主具体地、现实地体现到党治国理政的政策措施上来,具体地、现实地体现到党和国家机关各个方面各个层级工作上来,具体地、现实地体现到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工作上来。

会上,中心组成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支书记吴春梅强调,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和历史担当,紧密团结在党中央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任志成对中心组学习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中心组成员要发挥好党员干部带头作用,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核心要义,并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身心投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做好后勤服务保障、抓好安全生产管理,积极开展内控制度建设,集中精力办好后勤自己的事情,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总支要求各支部会后开展第三期“理论大讲堂”学习工作,要组织好,学习成效。全体党员要完成指定辅导材料的学习并把学习和工作结合起来,在各自的岗位上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建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