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环境服务中心开展节前景观布置,用鲜花扮美校园
作者:杨启耀 | 发布时间:2022-09-28

近日,环境服务中心完成节前景观布置,用鲜花扮美校园,以简朴、热烈的方式与广大师生一起欢度国庆、喜迎二十大。

润泽广场亲水平台上“祝福祖国 喜迎二十大”的立体花坛一经亮相,就迅速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打卡。亲水平台立体花坛花材选取了一串红、向日葵、牵牛花、蓝雪花等五种花卉,周边布置金扇棕、黄金构骨以及狐尾天门冬等绿植;花坛整体长10米,宽6.6米,缓坡约30度,以党旗为中心,周边五朵花瓣围绕,体现了我校在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之际,立足新起点,迈步新征程,以优异办学成果喜迎二十大的美好寓意。

环境服务中心还在校园南大门、中和楼、校名石广场、泽园餐厅等处布置了主题花坛,绽放的鲜花,和着绽放的笑脸,是九月校园最美的风景。

本次布置工作在总务处领导的直接协调下,克服时间紧、任务重、景点多的特点,高标准的完成了草花采购、造型设计和现场摆放,同时较好地控制了不同品种的花期,校园里处处都像上了滤镜一样,让人感受到浓郁的美感,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