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第九代表团开展“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滕德馨 | 发布时间:2022-09-23

921日下午,第九代表团开展“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任志成与第九代表团全体成员参加活动,信息工程学院、统计与数学科学学院2022级少数民族本科学生和研究生代表应邀参加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设置了“校情校史教育、师生共学党史、成长分享和劳动教育”等四个环节。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勇担任讲解员,从学校大门开始沿着学校中轴线向同学们讲解浦口校区的设计理念、以及相关景观、道路、楼宇名称所隐含的丰富校园文化,同学们在领略南审独特的自然风光和建筑风貌的同时,也深深感受到学校浓郁的文化底蕴。

在润园餐厅三楼师生共享空间,任志成副校长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交流,他勉励同学们志存高远,不负时代,把青春之我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去。他希望同学们在新的求学阶段能够继续奋斗,保持旺盛的学习热情,与圣贤对话、交中外益友,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拥有非凡的人生体验。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爱护脚下的土地,在这里汲取力量、走向远方,成为热爱南审、建设南审的一员。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曹惠琴、基建处处长丁舰丰也分享了他们在南审学习工作的经历和感悟。


在师生共学党史环节,信息工程学院、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师生代表组队参加党史知识竞赛,通过以赛促学,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活动最后,师生齐聚润园餐厅五楼劳动实践基地,一起动手制作饺子。在欢乐愉快的氛围里,同学们边劳动边介绍起家乡的美食和特色,扬起的笑脸里满是自豪。和面、调馅、捏褶,造型各异的饺子,丰盛又美味。机关党委第九党总支临时召集人吴春梅勉励同学们积极投身社会劳动实践,热爱平凡生活。


与会党组织负责人向出席活动的同学赠送了学习用品和竞赛奖品,并送上诚挚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