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总务处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培训
作者:杨启耀 | 发布时间:2022-10-14

20221012日下午,总务处在致远楼205教室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培训会,公寓管理科、物业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维修服务中心、环境服务中心等科室(中心)负责人、片区主管、餐饮合作网点负责人、物业公司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浦口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大队环卫中队队长陈华凌从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生活垃圾分类的标识、投放标准、《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解读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穿插实际案例进行知识讲解,加深了大家对垃圾分类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助力我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


自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以来,我校不断推进垃圾治理工作,已形成较为成熟的生活垃圾处理体系。截至目前,浦口校区共有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点17个,每天处理20吨其他垃圾、1.2吨厨余垃圾以及餐厨废弃物;有害垃圾由浦诚环卫公司负责处理;大件垃圾和装修垃圾则由专门的清运公司负责清运,真正做到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

接下来,我校将进一步抓好抓实垃圾分类工作,扩大宣传覆盖面,营人人参与、人人分类浓厚氛围,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