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餐饮工作会议
作者:张志 | 发布时间:2022-10-15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餐饮安全管理,做好学校伙食保障工作,1014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召开餐饮工作会议。总务党总支书记吴春梅出席,饮食服务中心、各餐饮公司负责人和部门主管、各餐厅经理参加。会议由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姜波主持。


姜波汇报了开学以来食堂运行的总体情况、存在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就餐饮安全管理和窗口服务质量等工作,同与会人员一道深入学习《饮食服务中心合作经营餐厅管理办法》中的重要内容,对餐厅经营合同中的主要条款进行详细解读,督促各餐厅落实责任,切实做好日常经营与管理工作。

吴春梅表示,本轮暑期食堂提档升级工作是“校内餐饮优化布局方案”中改造范围最广、难度最大的一次。能够在40天不到的时间里完成工程量巨大的改造任务,保证新餐厅如期开业;能够顺利完成众多国内外知名餐饮品牌的合作引进,极大改善沁园片区的餐饮质量,这一切离不开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同仁的忘我付出,离不开各餐饮公司的积极配合,校领导和广大师生对此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各餐厅积极关注师生对饮食消费的最新需求,保持经营优势挖掘品种特色,继续提供优质餐饮服务,更好满足南审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吴春梅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各餐厅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梳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以及风险点,加强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生产安全、员工培训等环节监管,保障我校餐饮工作安全稳定,秩序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