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秋日限定,指尖时光”——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学生开展厨艺活动
作者:张志 | 发布时间:2022-10-18

“仓廪足而知礼节,衣食足而知荣辱”,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人生在勤,不索何获”,幸福生活不会从天降,要让诚实劳动、勤勉工作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为鼓励同学们坚持通过实践来感受劳动美好与魅力所在,饮食服务中心联合南京审计大学学生会权益部特举办主题为“秋日限定,指尖时光”的美食制作大赛系列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的美食制作评比活动号召南审学子们积极参与到劳动实践中。

1010日,通过“南审青年”平台发文组织活动报名,30个名额瞬间招满。1012日下午2点,活动在润园食堂五楼厨艺创作体验馆如期举行,同学们分组学习包饺子以及烘焙。大师傅们分别对饺子、曲奇饼干、麻薯的制作工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学们在旁仔细聆听、学习制作要领。实践过程中对曲奇的形状样式加以创新,赋予其新的意义与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