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廉政建设】校领导一行赴莫愁校区综合改造现场进行廉政专项督导
作者:姚萌萌 | 发布时间:2022-11-01

10月28日上午,校纪委书记龚亲华一行来到莫愁校区综合改造项目现场(莫愁校区管委会)调研督导,副校长任志成、校纪委副书记陈晓斌、监督检查处处长徐军陪同调研,基建处(莫愁校区管委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丁舰丰主持。

莫愁校区综合改造现场工作组介绍了莫愁校区改造项目的基本情况、风险点,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思路。

陈晓斌在听取汇报后作专项警示教育,对基建处提出“三个增强”要求:一是要增强法纪和红线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二是要增强制度和规则意识,构建科学、务实的制度体系。三是要增强担当意识,提高工作效率。

任志成充分肯定了莫愁综合改造项目取得的工作进展。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知识与业务知识的学习,树立忠诚担当意识;二是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及相关规章制度,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三是要守住底线,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明确界限,推进廉洁建设。

龚亲华针对项目廉政风险防控作专题督导讲话,他强调,莫愁校区改造项目投资大、用时长、担子沉、责任重、难度高,服务大局,党员干部要齐心协力,抓好责任落实,坚决完成学校交给的各项任务。一是要保证质量,严控进度。要督促参建单位严格按照规范施工,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保证项目按期投入使用。二是要坚定立场,沟通协商。依法依规处理好与各参建方之间的关系,求同存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公开透明的工作氛围。三是要提高警惕,确保安全。要督促各参建单位在工程管理过程中,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保证施工安全和防疫安全。努力将工程项目建设成优质、廉政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