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总务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二十大精神
作者:第一支部 许峰 | 发布时间:2022-10-24

近日,总务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解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陈尹首先开展题为“廉不言贫,勤不道苦”廉政主题党课,她指出,每位党员在思想深处构建起清正廉洁、勤政为民的自觉意识,才能赢得群众的拥护和信赖。

支部宣传委员许峰进一步领学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报告及报告中涉及总务工作的内容。

总务处处长徐振龙从南审人不断走向成功,其背后的7条宝贵经验、独特密码入手,结合学校未来发展的“三步走”战略,带领大家深入解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总务处工作应重点在安全生产与运行、提高医疗保障水平、提供优质餐饮服务,构建服务外包监管与量化考评,提升后勤服务信息化、社会化、精细化水平等方面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徐振龙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要求下一步要结合学校整体工作安排,进一步细化学习方案,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领会其中蕴含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与会党员就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交流,纷纷表示,要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事业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