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饮食服务中心举办“走进食堂”系列活动
作者:张志 | 发布时间:2022-11-25

为提高我校餐饮服务质量,提升总务处文明共建工作,发挥食堂的育人功能,饮食服务中心积极与学生伙管会、校学生会等部门联动,举办了“走进食堂”系列活动。

1010日、19日、29日,分别在润园食堂厨艺创作体验馆、澄园卡特餐厅举办了三期中西点厨艺学习活动。


1021日,邀请校学生会学生代表参观沁园食堂,详细介绍了食堂的改造、餐饮品牌的引进以及食品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并就餐饮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深入的交流。


1023日,邀请伙管会菜价核算部的8位学生代表对各餐厅所有菜品的价格进行全面的审核。


1027日,邀请伙管会权益部从饭菜质量、餐具卫生、就餐环境、投诉处理、多元化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顾客满意度调研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有效拉近了同学们与食堂之间的距离,邀请他们走进食堂,实地了解食品加工、菜价组成、安全管理等工作,同时也让餐厅知悉自身不足,便于针对性的进行改进。对食堂提高服务水平、保障食品安全、维护同学们权益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