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总务处开展2022年度社会服务企业综合考核
作者:郭慧 | 发布时间:2022-12-19

为深入探索完善服务外包监管与量化考评机制,提高后勤服务信息化、社会化、精细化水平。2022年,总务处首次对社会服务企业(餐饮、物业、食堂原材料、小公交、维修、节能)开展综合考核工作。1214日下午,2022年度社会服务企业民主测评会议在致明楼报告厅举行,参与校内后勤保障的15家社会企业参加,考核组成员由各书院、国际学院、研究生院师生、总务处代表共同组成。

总务处处长徐振龙作“谢谢您”主题致辞。他介绍了过去一年社会服务企业在团结抗疫、参与日常保障、开展育人服务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他认为社会服务企业与南审师生一样,也是南审大家庭的重要一员,为南审大家庭带来了很多温暖和感动。他强调,开展社会服务企业综合考核,是年度工作计划中的重要一项,根本目的是通过考核促进业务交流和服务质量提升,实现以考促改、以考促建。新年度,总务处将同社会服务企业一起,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用实际行动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全力保障好南审师生衣食住行。

会上,参评企业按抽签顺序依次开展年度服务工作述职,向与会师生全面展示一年来的服务情况和工作业绩,师生代表依次作出评分、评价。

综合考核工作包括企业自评申报、所属科室(部门)量化考评、民主测评、综合评定等四个环节。最终将会评出突出贡献奖、优质服务一等奖和优质服务二等奖予以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