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总务处召开2023年春学期第一次全体员工大会暨2022年度社会服务企业综合考核表彰大会
作者:许峰 | 发布时间:2023-02-28

近日,总务处召开2023年春学期第一次全体员工大会暨2022年度社会服务企业综合考核表彰大会,总务处全体教职工、所属服务外包项目服务企业代表参加会议。总务处副处长董国辉主持会议。

会上,总务处处长徐振龙对2023年寒假工作进行总结并传达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和春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结合学校2023年度工作要点,部署总务处新年度重点工作。他强调,要以开学就是开工、开工就要实干的冲锋姿态,不断推进南审后勤服务工作提档升级,提升后勤服务品质、争创“南审式”后勤服务品牌。

会上还举行了2022年度社会服务企业综合考核颁奖仪式,对首次获评优质服务二等奖、一等奖、突出贡献奖的14家企业进行表彰。徐振龙强调,总务所属外包服务项目企业,要准确把握“服务南审高质量发展”的职责定位,着眼更好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和更好服务南审师生的联结点,更深层次融入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大局,助力“智慧、高效、节约、绿色、安全”品质品牌的总务建设,为南审审计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