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多所高校后勤系统调研我校食堂管理工作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张志 报道 | 发布时间:2023-04-24

413-14日,哈尔滨金融学院、上海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大连海事大学、新疆大学等近20所高校后勤领导带队,分时段多批次来我校开展食堂管理工作调研。调研期间,校长董必荣看望了相关高校的后勤管理团队。总务处处长徐振龙、副处长董国辉与来访高校座谈,采购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现场接待。

在与各高校的座谈中,徐振龙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总务处改革历程、我校食堂现状和未来发展目标,重点介绍了我校近两年在食堂提档升级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工作进展和今年暑期第三轮食堂改造的思路。徐振龙表示,希望能借交流调研为契机,加强后勤系统之间的沟通,深化合作,促进双方后勤管理和服务水平提升。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食堂公开招标、安全管理、价格管理、薪酬体系等工作交换了经验,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后,各高校来访人员深入四个园区食堂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校合作经营管理模式、供餐机制、库房出入库管理和价格控制、智慧餐饮配送、多样化的投诉反馈渠道建设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