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安全与质量管理科

安全质量管理科,主要负责落实总务委员会安全生产与质量监管工作,总务安全质量管理遵循“党政共同负责、职能归口管理、层级负责、责任到人”的工作思路。安全质量管理科具体组织、协调、落实总务委员会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工作,具体工作职责:

1.按照“安全生产,预防为主”的工作原则,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相关制度和学校质量监管的有关规定。

2.牵头修订总务委员会安全质量工作目标,撰写年度安全质量工作计划,对总务安全质量工作目标和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3.对科室、各中心工作责任履行情况进行例行检查和专项督查,确保总务安全生产有序进行。

4.负责总务委员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升级与管理,做好体系常规巡检、满意度调查、内审、管理评审和联系第三方审核工作。

5.代表总务对乙方履行安全质量合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和工作考核。

6. 协助做好对餐饮食堂、食品安全、经营物业的专项巡查、对经营网点服务质量监控,对出现的食品、卫生安全事件进行督查、监督整改。

7.负责组织总务委员会安全生产与质量管理相关学习及培训。

8.指导总务助理团开展工作。管理“润泽听雨”质量信息监控平台,定期编印质量管理信息简报,供总务委员会领导有关决策提供参考。

9.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5831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