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工作动态

加强总务委员会支部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2019年4月23日至27日,总务委员会党总支书记袁培琪率支部书记一行三人赴厦门参加高校后勤书记研修班。

研修班采取专题报告、分组研讨和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在专题报告环节,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中央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高校后勤研究》杂志执行主编卢彩晨;原福建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玉辉分别作了专题报告。北京工业大学后勤党委书记以党建工作为龙头带动后勤育人工作开展做了经验交流。

培训班还通过现场教学环节,参观了古田会议会址、毛主席纪念园和古田会议纪念馆,重温了古田会议为中国革命成功确立了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重要意义。通过实践教学追忆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史,坚定砥砺前行的斗志和决心

通过为期5天的培训学习,学习了高校后勤党组织政治建设和改革创新的新途径、新方法,了解了古田会议“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精神光芒,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在研修班中也学到的理论经验对今后的后勤党建工作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