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饮食服务中心

在总务委员会的统一领导下,贯彻落实学校和总务委员会的各项要求,积极组织生产,实施科学管理,做好所属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1、负责部门生产服务的组织、策划和监督管理,切实抓好伙食供应和合作经营餐厅、网点的考核管理工作,积极维护校园稳定。

2、坚持科学管理,建立健全部门管理制度,制订年度工作计划和经费预算,做好部门工作总结,完善部门档案管理。

3、负责部门员工队伍的建设、管理和考核,合理安排、调配各部门岗位员工和技术业务骨干。

4、积极开展民主管理,经常听取就餐者的建议和意见,及时与就餐者和餐厅负责人沟通,提高顾客对服务工作的满意度。

5、组织全体职工经常进行安全卫生思想教育,督促、检查各项规章制度的实施情况。

6、负责所属范围固定资产管理,做好建账登记和使用维护。

7、贯彻执行《食品安全法》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要求,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好食品储存、生产、销售等环节的安全控制。

8、积极拓宽业务范围,提高服务能力,满足多层次消费需求,协助做好社会资源的引进和管理监督工作,促进校内市场的持续健康发展。

9、认真履行服务育人职能,积极参与校园文明共建活动和各类评优创先工作,不断提高学美誉度。

10、完成领导安排的其它任务。

办公电话:568318355